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毕明树副校长受邀在辽宁省高校教师发展(师资培训)管理人员培训班上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9-04-15 作者:师资科 点击:[]

2019411日至12日,辽宁省高校教师发展(师资培训)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沈阳市成功举办。来自教育部、辽宁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及省内有关高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等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毕明树副校长作为特邀嘉宾,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努力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专题讲座,介绍了学校概况,解析了人才人事工作政策及做法,并分享了自己多年从事人才人事工作的经验与感悟。讲座内容丰富详实、角度新颖、指导性强,具有重要的操作借鉴意义,受到省内各高校的高度评价。

 

 

师资培训是教师发展、成长的重要途径,目前人事处已设置在职攻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短期业务培训、语言培训、国内外访问学者研修、骨干教师进修、从事企业博士后研究、企业工程实践等多个培训项目,并将进一步拓展和完善师资培训体系,促进我校教师专业发展和素质提升,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人事处组织开展2019年度讲师履职考评工作 下一条:我校5位教授入选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