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组织召开2019年岗位竞聘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12-09 作者: 点击:[]

126日,2019年岗位竞聘工作布置会议在主楼报告一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树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部(学院)领导、人事专干,机关各部、处、直附属单位及后勤产业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杨文超主持。

会上,杨文超副处长介绍了学校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和职员岗位评聘工作相关要求、工作纪律及时间安排,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树对本年度岗位竞聘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毕明树副校长传达了中央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最新精神,指出评聘工作是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强调人才评价的要求首先是坚持立德树人,对于师德师风问题要做到严把关、防诬告,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进一步强化本科教育教学要求,突出教育教学业绩;要进一步完善分层次分类评价标准,完善代表性成果评价,突出贡献导向。毕明树副校长还指出并分析了我校人才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引导大家深入思考如何更好地发挥人才评价指挥棒的作用,并欢迎大家多提建议,共同推动学校的人才建设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人事处组织召开近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19年度访问学者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