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人事处线上招聘“不打烊”


时间:2020-06-24 作者:人事科 点击:[]

2020623日,2020年上半年机关管理、教学辅助和实验技术岗位招聘大组面试在主楼中心会议室顺利举行。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着将应聘人员和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原则,大组面试采取“线上面试与评委现场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人事处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中组部、人社部和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大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公开招聘力度,本次招聘所有岗位高校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优先;及早发布招聘公告并扩大信息发布范围,利用“国聘网站”、大连理工大学人才网、各高校就业平台等发布招聘公告和岗位信息。

人事处创新招聘方式,充分利用线上资源,将人员聚集的现场笔试,现场监考转变为云笔试,云监考,将面对面交流面试转变为屏对屏连线面试,全程“无接触”线上进行2020年上半年大连理工大学机关管理、教学辅助和实验技术人员招聘,解决了因疫情带来的求职不便问题,确保公开招聘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

 

 

 

本次“云招聘”是疫情防控期间对人事处工作的新挑战,也是开拓新的招聘渠道和平台的首次尝试,实现疫情防控期间招聘工作不打烊,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招聘工作的影响。未来,人事处将继续积极探索新的招聘模式,拓宽招聘渠道,持续做好人员补充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19-2020年度访问学者结业汇报会 下一条:人事处组织召开近期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