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附属学校王东校长入选2021年辽宁省中小学领航校长


时间:2021-05-19 作者:师资科(博管办) 点击:[]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辽宁省中小学领航校长名单(共50人),我校附属学校校长王东入选。

 

 

王东,现任大连理工大学附属学校校长,曾荣获大连市先进工作者、辽宁省道德模范、中国好人、辽宁省骨干校长、辽宁省专家型校长等荣誉。在各类报刊杂志发表教育论文四十余篇,主编了《让教学变得轻松 让学习变得有趣》、《从薄弱到优质》、《做有温度的教育》等教育专著。

 

“教育应该是美好的、智慧的,是从心所欲而不愈矩的。它展现的不应是僵化的说教,而应是深情地唤醒,它承载的不应是冰冷的思想,而应是温暖的人心。

愿我们学校的孩子少一些世故,多一份童真;愿我们身边的老师少一些倦怠,多一份热情;愿我们的家长少一些浮躁,多一些清醒;愿我们的校园少一些戾气,多一份温馨。

我希望我们大工附校培养的孩子,未来不仅能够成就伟大的事业,也能成为一个挺立的、大写的——人。”

—— 王 东

 

 

上一条:再创佳绩!我校5人入选2021年度“博新计划” 下一条:人事处召开考核相关工作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