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连市高等学校联合会人事协作组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1-07-07 作者: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点击:[]

72日下午,大连市高等学校联合会人事协作组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伯川图书馆召开。大连市高等学校联合会办公室吴颖主任,大连地区21所高校的人事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人事、人才、教师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人事处副处长杨文超主持。

 

 

我校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卢玉峰教授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在连高校人事人才工作提供了一次宝贵的互相学习机会,对推进在连高校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推动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创新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连市高等学校联合会办公室吴颖主任介绍了大连市高等学校联合会的发展历程,对大连理工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主办此次会议表示感谢,号召在连高校进一步加深交流,促进工作共同进步。

 

 

会上,我校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卢玉峰教授作题为《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若干思考》的中心发言,大连海事大学人事处周宇处长作题为《破除“五唯”顽疾、激发人才活力,构建海大“新”人才评价标准体系》的中心发言。两位处长的发言,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共鸣和认可,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人事处处长卢玉峰一行到盘锦校区调研座谈 下一条:人事处召开管理重心下移学部学院对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