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处召开附属医院有关人员使用学校数字资源培训会


时间:2022-04-24 作者:人力资源处 点击:[]

近日,为了更好地促进资源共享,推动医工交叉融合,人力资源处与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图书馆通力合作,为附属肿瘤医院和附属中心医院有关科研人员开通了基于VPN方式从校外访问学校数字资源的服务。

4月2日上午、22日下午,人力资源处分别面向附属中心医院、附属肿瘤医院,组织召开附属医院有关人员校外使用学校图书馆数字资源的培训说明会。辽宁省肿瘤医院副院长于韬、副院长赵岩、副院长刘宏旭,大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陈东,人力资源处处长丛丰裕分别参加会议,两所附属医院共230余位医生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潘洪冰主持。

丛丰裕对附属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参与教学科研工作表示欢迎,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校院合作、服务医工结合,对于高质量使用学校医学学科的数据库资源具有重要意义。

陈东对学校给予附属中心医院教职工的支持表示感谢,号召全体教职工合法合规、高效地使用学校数据库资源,促进院校双方医工结合工作共同进步。

刘宏旭对学校给予附属肿瘤医院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向学校严谨的学风、扎实的工作作风表示敬意,号召全体教职工用好学校丰富的数据库资源,促进院校双方医工融合。

 

 

 

会上,学校图书馆副研究馆员秦奋作《图书馆资源与利用》的报告,介绍图书馆资源基本情况、百川搜索的使用、详细讲解大型检索工具类数据库,并针对SCI数据库的使用进行演示;人力资源处办公室张强作《大连理工大学VPN使用说明》的培训。

 

 

 

会后,附属中心医院、附属肿瘤医院分别再次组织录播培训,并与有关人员签署《大连理工大学网络资源使用承诺书》。

上一条:喜讯!我校附属高中赵军校长入选2022年辽宁省中小学领航校长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1年人事人才工作专项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