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8-09-03 作者: 点击:[]

根据辽语用[2009]6号《关于省属大中专院校普通话水平测试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现将2018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证的教师

二、培训

辽宁省全面开展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由辽宁省语用中心统一命题、统一发证、统一网上评卷。

1 培训单位:辽宁师范大学辅导中心

2 培训时间:初定于9月下旬或10月上旬,培训共4学时(半天)

三、收费标准

培训费:68元(含测试费),由辽宁师范大学辅导中心收取。另外,辽宁省编写了最新的辽宁省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指导用书,作为辽宁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唯一指定用书,可从辽宁师范大学辅导中心购买。

四、报名及缴费要求

1.请在9月11日下班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和近期免冠证件照电子版(照片要求为单色背景,存储格式为JPG,照片尺寸为390×567像素,文件必须小于1M,并用身份证号命名),发送至邮箱peixun@。

2.报名表中的信息项为必填项,是打印《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的依据,请务必认真填写、仔细校对

3.请报名人于9月11日将培训费交到人事处师资科(主楼220房间),请尽量自备零钱。

五、其他说明

因主管部门受理教师资格申请时,不要求副教授以上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具有普通话证书,相关人员可以结合自身需要决定是否参加普通话水平培训及测试。

 

联系人:王超    咨询电话:84708314 

                                      

2018年9月3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8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到岗情况统计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补发2018年退休人员养老金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