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事处顺利举办2018年大连理工大学新入职教工岗前培训


时间:2018-09-22 作者: 点击:[]

“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在学校快速稳步推进一流大学建设的态势下,在举全校之力建设一支教书育人水平高、科学研究实力强、师德师风更高尚的教师队伍之际,9月20、21日,人事处以“四有好老师”为目标,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对2018年新入职的教工进行了岗前培训。

本次培训突出任务使命,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介绍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问题与对策;强调师德师风,传达了王寒松书记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在普法知法,组织学习了宪法的相关知识;深化服务意识,介绍了学校概况、本科生培养、研究生指导、科学研究、人事管理、国际交流合作、财务管理、消防安全、保密教育、网络资源、工会活动等多个领域的政策和概况。

岗前培训是教师入职的必经过程和必要条件。人事处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 这个根本问题,牢牢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核心点,结合我校教职工队伍实际,制定并实施了《大连理工大学新教工岗前培训实施方案》。接下来,人事处将继续开展《高校教师职业道德》、《高等教育法规》、《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和强化教师的职业精神与方法技能,为我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好人才保障工作。


上一条:关于2018年应届毕业生定职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2018年职称外语考试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