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进校人员公示(2018年第五次)


时间:2018-07-18 作者: 点击:[]

经校长办公会讨论,拟聘时磊等15人来校工作,现予公示。公示截止到2018年07月24日17时。对以上人选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党委人才办公室反映,有关材料可到党委人才办公室人才发展科(主楼225房间)查阅。

联系电话:84708717(党委人才办公室 张老师)

Email: zhaopin@
公示期结束后,无人提出异议,2018年07月25日起公示人员可来校办理报到手续。


依据不同的情况,办理入校流程有所区别,请各位老师根据自身的情况,参见以下具体办理流程。


1.应届毕业生办理流程详见:http://perdep.
2.干部调动人员办理流程详见: http://perdep.
3.留学回国人员(中国籍)办理流程详见: http://perdep.
4.外校博士后出站办理流程详见: http://perdep.
5.统招博士后(本校)办理流程详见: http://perdep.
6.盘锦校区人员由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人力资源与党群工作部负责报到等相关事宜。

 

  • 附件【副教授.pdf】已下载
  • 附件【正高级.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李桐等八人高级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外语(双语)课程主讲教师资格认定答辩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