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下半年机关管理、教学辅助和实验技术空岗补充需求的通知


时间:2019-09-02 作者: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有计划地做好机关管理、教学辅助和实验技术岗位人员的补充工作,近期学校将面向校内外组织公开招聘。请结合本单位空余编制情况,于9月5日(星期四)16:00前将岗位空岗需求汇总表(见附件)报送人事处。

此次上报的空岗需求,将作为2019年下半年招聘工作的基本依据,请各单位认真填报有关信息。在机关管理、教学辅助和实验技术岗位如有距离办理退休不足半年的人员,可列入空岗需求计划。

另,《汇总表》需经学部(学院)或机关部门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以书面形式上报人事处人事科(主楼218室),同时请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ailiangzhu@。联系人:蔡良竺,联系电话:84707530。


 

大连理工大学人事处

一九年九月二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学士及以下应届毕业生定职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职称外语考试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