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职称外语考试通知


时间:2019-09-23 作者:师资科 点击:[]

2019年大连理工大学职称外语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2019928日  上午9:0011:00

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准考证打印和领取

人事处将统一打印准考证,请所在部门于2019925日到主楼225房间统一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注意事项

  1、应考人员凭准考证、玉兰卡 (缺一不可)进入所在考场参加考试。考前20分钟由监考人员验证后入场,对号入座。

  2、应考人员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监考人员收齐试题、答题卡等考试材料后,考生方可离场。

3、应考人员只准带钢笔、签字笔、圆珠笔、2b铅笔、橡皮、正式出版的一般通用的公共外语词典(不得携带电子词典以及专门为职称外语考试编辑的词典)等准许带入的用具,除此之外,不得将任何书籍、资料、小抄及PAD、手机等通讯及电子工具带入考场。开考后,不得互相借用任何物品。

四、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十天左右,请根据人事处通知领取成绩通知单。

五、其他要求

参加考试人员必须遵守考场规则,凡违反考场纪律和有关规定的,将根据相关规定给予其当次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情节严重的(如让他人冒名顶替参考、使用高科技手段作弊等违纪违规行为),将给予其当次考试成绩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师德师风考核档案,并取消当年职评资格。

 

 

 

大连理工大学人事处

2019923

上一条:关于学校教职工业绩信息系统使用工作的说明 下一条:关于李俊峰等十二人高级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