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攻读2020年在职博士(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时间:2019-10-12 作者: 点击:[]

各单位:

2020年在职攻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工作已经启动,老师可参照《大连理工大学教职工在职培训暂行规定》进行申报,人事处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最终推荐人选。

一、申请条件

(一)爱岗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遵纪守法,近三年年度工作量考核为合格及以上。

(二)申请在职攻读博士(硕士)研究生须符合研究生院相关规定,并符合以下条件:

1.教学科研人员、实验技术人员和辅导员来校工作满一年(从来校办理正式手续至入学之日计算);其他人员来校工作满三年。

2.机关管理人员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须受聘领导职务七级及以上职员岗位。

3.五年内限报考2次。

二、报名办法

申请人登录网上办事大厅,选择“教职工在职培训”业务进行报名,2019101717:00前各二级单位须在网上办事大厅完成审批环节,过期不再受理。

三、答辩安排

学校拟定于10月下旬进行在职攻读博士(硕士)研究生资格答辩。每位答辩人自述5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答辩人可从本职工作基本情况、攻读博士(硕士)的必要性、申请就读学校的学科排名情况、专业和工作匹配度等方面阐述。具体答辩顺序、时间及地点安排请关注人事处网站通知公告。

联 系 人:

联系电话:0411-84708314

箱:lixi@

上一条:申请攻读2020年在职博士(硕士)研究生答辩时间安排 下一条:2019年下半年实验技术岗位校内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