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东北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国家公派英语高级班培训报名通知


时间:2019-12-02 作者: 点击:[]

全校教职工:

近期,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将举办2020年春季国家公派出国英语高级培训班,请有意参加培训的教师仔细阅读附件招生简章,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报名,流程如下:

1.自行报名阶段:按照招生简章要求报名(自行将材料报送至东北师范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2.审批备案阶段:根据《大连理工大学教职工在职培训暂行规定》,凡申请在职培训人员,须报人事处审批备案。请在校园门户-人事处-教职工在职培训业务申请办理,审批通过后参加培训,结业后凭结业证明等材料按规定报销部分费用。

联系电话:84708314

联系邮箱:peixun@

上一条:关于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接受教育部中西部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