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0年上半年机关管理、教学辅助和实验技术空岗补充需求的通知


时间:2020-02-24 作者:人事科 点击:[]

各单位:

为有计划地做好机关管理、教学辅助和实验技术岗位人员的补充工作,请结合本单位空余编制情况,于39日(星期一)1600前将岗位空岗需求汇总表(见附件)报送人事处。

此次上报的空岗需求,将作为2020年上半年招聘工作的基本依据,请各单位认真填报有关信息。在机关管理、教学辅助和实验技术岗位如有距离办理退休不足半年的人员,可列入空岗需求计划。

本次空岗需求采取线上报送形式。各单位人事专干可登陆校园门户网站——>办事中心——>材料报送或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报送《汇总表》。《汇总表》需经学部(学院)或机关部门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以扫描件形式同电子版《汇总表》一并报送。

联系人:蔡良竺,联系电话:84707530,邮箱:cailiangzhu@

附件1:《机关管理、教学辅助岗位空岗需求汇总表》

附件2:《实验技术岗位空岗需求汇总表》

 

大连理工大学人事处   

二零年二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人事处关于疫情防控弹性工作期间工作办事流程的说明 下一条:人事处2月24日-3月6日弹性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