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事处关于疫情防控弹性工作期间工作办事流程的说明


时间:2020-02-24 作者: 点击:[]

疫情防控期间,为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带来的传染风险,保障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高学校人事工作服务质量,疫情解除前人事处倡导“不见面”业务办理模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和报退

1、新教工报到

新教工报到采取线上报到的形式办理。根据大连市及学校相关规定,从外地来连的新教工,隔离14天后可以入校办理报到手续。

各单位人事专干审核新教工入职材料后登录校园门户网站——>办事中心——>新教工报到或在手机APPi大工”上发起新教工报到流程。流程发起后,人事科将所需填写的报到材料发送至新教工邮箱,新教工填写完毕将电子版发送至人事科邮箱(cailiangzhu@);电子版材料审核无误后,纸质版材料和入校相关材料由各单位人事专干于每周三集中报送。为防止人员密集,报送材料前需提前电话预约。

2、教职工报退

离校报退和退休报退采取线上报退的形式办理。

1)离校报退

离校教职工审批手续办理完毕后,人事科线上发起报退流程,相关纸质版材料待报退流程结束,人事科电话通知教职工本人领取。关于报退流程办理进度可电话咨询: 0411-84707530

2)退休报退

对于疫情防控期间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教职工,人事科将协调有关部门办理退休相关手续,线上发起退休报退流程,退休待遇正常发放,纸质版材料待疫情解除后统一办理。

二、在职、职称和工资收入证明

如无特殊需求,教职工可持本人身份证至自助打印设备处进行人脸识别认证后自助打印。

设备终端部署地点:

序号

校区

地点

1

凌水校区

第一教学馆一楼

2

凌水校区

研究生教育大楼一楼

3

开发区校区

教学楼A区一楼

4

盘锦校区

G01二楼S209

5

凌水校区

研究生教育大楼六楼

6

凌水校区

综合1号楼一楼

7

凌水校区

综合2号楼一楼

8

凌水校区

主楼西侧楼一楼

如对在职、职称证明有特殊模板或其他需求,需邮件预约办理。请将模板的电子版及教职工本人姓名、工资号、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发送至zhang_qiang@,工资收入证明特殊需求发送至gzk@,我们将以邮件形式回复具体领取时间和地点。

三、社保缴费证明

开具社保缴费证明采用邮件预约办理,需将姓名、身份证号、需要开具的社保缴费时间段及用途发送至工资科邮箱(gzk@),我们会及时办理并邮件告知您领取时间和地点。

四、工作证办理

新教工工作证采取线下形式办理,由各单位人事专干提交材料时统一办理;工作证补办采取线上提交的形式办理。

需补办工作证的教职工,登录校园门户网站——>办事中心——>工作证补办或在手机APPi大工”上发起工作证补办流程。

五、考勤报送与请假

教职工考勤和请假采取线上提交的形式办理。

1、教职工考勤

各单位考勤员按期登录校园门户网站——>办事中心——>教职工考勤或在手机APPi大工”上发起教职工考勤流程,报送本单位考勤情况。

2、教职工请假

需请假的教职工登录校园门户网站——>办事中心——>教职工请假审批备案或在手机APPi大工”上发起教职工请假审批备案流程,提交请假审批手续。

六、各类在职培训、兼职教师、学术休假审批

采取线上形式办理,请登录“校园门户网站——>办事中心”点击相应流程办理。

纸质材料暂缓提交,涉及线下纸质材料审核通过后方可审批的,请通过邮件发送扫描件至peixun@

七、引进人才科研启动项目审批

新进校人员科研启动项目申请线上审批正常办理,详细流程请见人事处网站-办事指南-引进人才科研启动经费申报指南:http://perdep.

纸质材料暂停提交,待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后补交。

八、工资收入查询

为方便教职工查询个人工资收入情况,学校为教职工提供了工资线上查询系统。

登录校园门户网站——>我的信息——>财务查询或在财务处主页——>信息服务——>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查询本人工资收入明细和非工资性收入明细。

九、丧费抚恤金领取相关业务

丧费抚恤金领取相关业务采用邮件或电话预约办理。去世人员家属需提交死亡证明,将电子版扫描发放至邮箱(gzk@)即可。

如需领取丧葬费抚恤金及医保账户返还款,请家属提前电话或邮件联系工资科工作人员确定领取时间及来访人数(联系电话:0411-84708718),在确定时间后由家属带户口本(亲属关系证明)、本人身份证、去世人员退休证或离休证验证领取。

十、人事档案业务

确需办理教职工的人事档案查借阅的部门,可将相关信息发送至cailiangzhu@预约办理。

十一、盘锦校区相关业务

盘锦校区人事人才业务采取预约工作制,办理业务前请先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427-263193513504280122

十二、其它业务

对于以上未列举的业务,可电话咨询在岗值班人员。对于必须线下办理的环节,采取电话、邮件预约制办理,避免造成人员密集。

人事处4月20日-4月30日值班安排:



处领导

工资保险科

师资科

处办

人事科

84706557

84708718(科技园312

84708057

84708710

84707530

420

姚伟岸、杨文超

姚岚


王洋

赵文婷

刘山

李占英

张岳

王帅

宋颖辉

421

姚伟岸

姚岚

傅杰

杜慧姝

赵文婷




张强


422

姚伟岸

刘兆晨


杜慧姝

王洋


厉龙


王帅

蔡良竺

423

姚伟岸、田琳

刘兆晨


刘春雪

孙潇濛


李曦


张强


424

姚伟岸

刘兆晨


刘春雪

刘山




张强

蔡良竺

426

姚伟岸、杨文超

李瑞阳


王颖

杜慧姝




王帅

宋颖辉

427

姚伟岸

李瑞阳


王颖

王洋


李占英

张岳

张强


428

姚伟岸

李瑞阳


孙潇濛

刘山




王帅

蔡良竺

429

姚伟岸、田琳

傅杰


孙潇濛

赵文婷


厉龙


张强


430

姚伟岸

傅杰


王颖

赵文婷


李曦


王帅

蔡良竺

欢迎广大教职工对人事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教职工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关于昌锋等非领导职务类型职员岗位聘任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0年上半年机关管理、教学辅助和实验技术空岗补充需求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