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3月科技人员校外兼职从事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公示


时间:2020-03-23 作者: 点击:[]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科技人员校外兼职从事科技成果转化实施细则(暂行)》文件规定,经个人申请,二级单位审查,科技成果转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和审批,现将运载学部教师武湛君、刘新到企业兼职从事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1、姓名:武湛君

兼职单位:江苏君澄空间科技有限有限公司

兼职期限:20203月至20232

兼职内容:担任该公司董事长,致力于推进运载火箭复合材料低温贮箱的设计制造与测试评价工作,为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及后续的应用推广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并为公司的战略规划、产品研发、团队建设以及在超低温复合材料领域从技术、产品、企业到产业化贡献力量。

取酬方式:现金

2、姓名:刘新

兼职单位:江苏君澄空间科技有限有限公司

兼职期限:20203月至20232

兼职内容:担任该公司高级工程师,致力于推进运载火箭复合材料低温贮箱的设计制造与测试评价工作,开展相关产学研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等相关事宜。

取酬方式:现金

对上述人员赴企业兼职若有异议,请自本公示之日至202033116:00前,以书面形式向人事处师资科(主楼225)反映,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邮箱:pingpin@


上一条:2020年上半年实验技术岗位校内招聘启事 下一条:人事处3月23日-4月3日弹性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