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6月科技人员校外兼职从事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公示


时间:2020-06-30 作者: 点击:[]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科技人员校外兼职从事科技成果转化实施细则(暂行)》文件规定,经个人申请,二级单位审查,科技成果转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和审批,现将教师董志刚、孙家斌到企业兼职从事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1、姓名:董志刚

兼职单位:江苏集萃精凯高端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兼职期限:20205月至20234

兼职内容:担任该公司技术副总,协助公司实施专利技术、掌握超精密抛光工艺、推动超精密抛光设备产业化。

取酬方式:现金

2、姓名:孙家斌

兼职单位:江苏艾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兼职期限:20206月至20236

兼职内容:担任该公司项目经理,在公司就格栅增强圆柱壳屈载荷计算程序实施成果转化,负责成果的具体实施、推广及应用工作。

取酬方式:现金

对上述人员赴企业兼职若有异议,请自本公示之日至20207816:00前,以书面形式向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邮箱:pingpin@


上一条:人事处8月10日-8月31日弹性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0年度奖励性绩效布置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