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补发2018年度奖励性绩效剩余额度及补扣补缴个人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差额的通知


时间:2020-08-14 作者: 点击:[]

2018年度奖励性绩效的一部分已于2018年底发放,还有剩余部分额度未发放。经学校研究决定,2018年度剩余部分奖励性绩效额度将于8月随工资一次性发放。

考虑到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学校调整缴费基数后,个人还需补交部分个人账户差额,此次发放个人2018年度奖励性绩效剩余额度同时将补扣其个人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从201410月至201912月的扣缴差额。

若出现奖励性绩效剩余额度不够扣缴个人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的情况,则先按照奖励性绩效剩余额度扣缴,差额部分将通过2020年底一次性绩效进行二次补扣。201410-201712月退休的教职工,需个人补缴差额的方式方法,学校另行通知。

已扣缴的个人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额度将在辽宁省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启动后存至教职工个人账户,请广大教职工知悉并予以理解。

本次补发的奖励性绩效额度和扣缴的个人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额度可通过财务系统进行查询,对应的工资项目名称为:【奖励性绩效补发】【补缴个人养老保险】【补缴个人职业年金】,具体查询方法如下:

网址入口:

登录校园门户主页面→【我的信息】项目栏→【财务查询】

也可直接登录财务处主页→【信息服务】→【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

使用指南请见: http://cw.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职称外语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林佳奇等八人高级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