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的通知


时间:2020-09-07 作者: 点击:[]

校内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20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204号)文件精神,庆祝我国第36个教师节,学校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做出特殊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安排

时间:2020910日(周四)下午14:00

地点:伯川图书馆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

1.  学校领导;

2.  会议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

3. 学校及学部(学院)教育教学咨询组成员代表;

4. 离退休教师代表、各单位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

5. 学部(学院)主管教师工作、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的领导代表,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

6. 20199月后入职的教师代表。

三、具体要求

1.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场参会人员减半(隔座就坐),同时设视频直播(观看网址:http://video.),未到场师生可在线收看表彰大会实况。

2. 各单位需组织好本单位参会人员到指定座位就坐。

3. 请上台接受表彰和发言的教师代表着正装、提前20分钟到场,请其他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手机静音,携玉兰卡签到。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职称外语考试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0年下半年机关管理、教学辅助和实验技术空岗补充需求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