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攻读2021年定向博士(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时间:2020-10-06 作者: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依据《大连理工大学教职工在职培训暂行规定》,现开展申请攻读2021年定向博士(硕士)研究生报名工作,有申请意愿并满足基本条件的教职工可以申报,人事处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最终推荐人选。

根据我校研究生院下达的名额指标,2021年共有3个攻读我校定向博士研究生、5个攻读我校定向硕士研究生的名额。攻读学位人员的学费由个人承担。

一、申请条件

(一)爱岗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遵纪守法,近三年年度工作量考核为合格及以上。

(二)申请攻读定向博士(硕士)研究生须符合研究生院相关规定,并符合以下条件:

1.教学科研人员、实验技术人员和辅导员来校工作满一年(从来校办理正式手续至入学之日计算);其他人员来校工作满三年。

2.机关管理人员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须受聘领导职务七级及以上职员岗位。

3.五年内限报考2次。

二、申请办法

申请人登录校园门户网-办事中心-“教职工在职培训”,选择申请培训类别“在职攻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进行报名,2020101317:00前各二级单位须在网上办事大厅完成审批环节,过期恕不受理。

提示:

1、二级单位审批页面需填写申请人排名情况,如果一个单位有多人报名,单位须分别将博士和硕士排名上报。

2、申请人需准备专家推荐信一份并在申请页面上传,专家推荐信模板在申请页面下载。

三、答辩安排

学校拟定于10月中下旬进行攻读定向博士(硕士)研究生资格答辩。每位答辩人自述5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答辩人可从本职工作基本情况、攻读博士(硕士)的必要性、申请就读学校的学科排名情况、专业和工作匹配度等方面阐述。具体答辩顺序、时间及地点安排请关注人事处网站通知公告。


联 系 人: 李 曦 张 岳

联系电话:0411-84708314

邮 箱:peixun@


上一条:关于岗前培训通识课程地址变更及教材领取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第16次进校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