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大连市全职引进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薪酬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07 作者:人才发展科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大连市推动城市发展紧缺人才开发实施细则》(大委办发〔201919号印发)和《关于开展2019年度大连市全职引进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薪酬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大人社发〔2020406号),我校拟开展2019年度大连市全职引进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薪酬补贴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2019年全职引进且被认定为大连市2019年度全职引进城市发展紧缺人才,并在岗工作满1年(起始时间以缴纳社保时间为准)。

(二)已成功认定为2019年新引进高层次人才不参与此次遴选。

二、遴选条件、数量及补贴标准

(一)根据申请人的个人素质(学位、职称、职业资格等)、岗位紧缺程度、薪酬水平、工作业绩、荣誉专利等要素,采取评分方式开展综合遴选(详见评审方案)。

(二)大连市每年遴选全职引进的紧缺人才200人给予薪酬补贴。按照岗位紧缺程度确定补贴标准,一星级10万元,二星级12.5万元,三星级15万元,四星级17.5万元,五星级20万元。补贴分3年发放,年度补贴比例分别为30%30%40%

三、申报材料

(一)申请人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填写《大连市全职引进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薪酬补贴申请表》(电子版一份,纸质版一式两份,申请人在“申请人承诺”处签字,单位在此盖章)。

(二)《大连市全职引进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薪酬补贴申请一览表》(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三)相关证明材料:

1.申请人有效身份证件、劳动合同、2019年度在连缴纳社会保险等材料复印件;

2.申请人取得的学历学位、职业资格、专业技术职称等相关证书,以及个人业绩、所获奖励荣誉等材料复印件;

3.申请人2019年度工作收入证明(以个人所得税APP中,收入纳税明细及个人信息页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为准)。

四、申报截止时间

1210日下午1700。

五、工作要求

申请人及所在单位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经查实有弄虚作假等行为的,取消申报资格,按有关规定追究相应责任。申报单位应在规定时限内提交申报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联 系 人:李宛书,龙  龙

地    址: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主楼226房间

联系电话:0411-84708717

电子邮箱:liwanshu@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度大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技师及以下职业等级晋升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岗前培训考试疫情防控的温馨提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