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1年度教学科研系列空岗补充需求的通知


时间:2021-01-04 作者: 点击:[]

各学部(院):

为进一步加快一流大学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深化人员聘用制度改革,提升教师队伍活力和创新力,现开展2021年度教学科研系列空岗补充需求征集工作。

一、岗位设置要求

1.用人单位应根据教师队伍建设总体规划,充分考虑事业发展需要提出岗位设置需求。明确岗位设置的必要性,岗位所属一级学科、二级学科、研究领域或方向、现岗位团队情况以及具体岗位职责,教授、副教授、讲师、助教岗位须明确承担课程教学工作要求,并提出人员补充的具体条件等。

2.特聘研究员、特聘副研究员、讲师、助教岗位设置须严格遵照《大连理工大学合同制教师聘用管理办法》(大工校发〔2020〕29号),并在附件《2021年度教学科研系列岗位设置需求表》中明确岗位设置依据。

3.岗位设置情况应经所在单位学术分委员会审议,党政联席会审定通过后上报。学校将通过网络等媒体途径面向海内外公开发布招聘信息,本次上报岗位需求适用于2021年度人员补充。

二、岗位需求报送

请各单位根据审议通过的岗位需求情况填写《2021年度教学科研系列岗位设置需求表》,学部(院)负责人签字后报人事处人才发展科(主楼226),电子版发送至联系邮箱。

报送截止时间:2021年1月16日17:00

联系人:崔建楠,龙龙

联系方式:84706817

联系邮箱:rcfz@

附件:2021年度教学科研系列岗位设置需求表


上一条:关于2021年春季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1年度机关管理、教学辅助和实验技术空岗补充需求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