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试点工作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2-10 作者:人才发展科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人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试点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21185号)要求及大连市人社局工作安排,组织开展我校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及支持重点

本计划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和关键核心技术突破,遴选支持一批高水平留学回国创新人才。加大对前沿领域和基础科研人才的支持,加大对西部和东北地区的支持。

二、申报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

2、在国(境)外获得博士学位

3201611日后回国

4、现已全职到岗,辞去海外工作或在海外无工作

5、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

6、每单位限报1

同等条件下,应择优推荐曾在国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跨国公司、国际组织等机构担任副教授(副研究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高级管理职务,并取得显著成果的留学回国人 才。已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的留学回国人才不纳入资助范围。

三、申报材料

1、附件1:《2021年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项目个人信息一览表》

2、附件2:《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申请表》

3、附件3:《2021年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项目申报人工作单位账户信息一览表》

4、附件4:按照顺序将下列文件排版(PDF格式)

1)身份证复印件

2)海外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复印件

3)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复印件

4)在职证明

5)申报材料承诺书(加盖单位公章)

6)同意资金配套承诺书(加盖单位公章)

7)其他证明材料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工作,保证提交申报项目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项目申报单位请于219日前将申报材料的纸质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版报送至人事处(220日前须报送至市人社局)。

联 系 人:李宛书 龙龙

联系电话:84708717

  箱:liwanshu@

  址:主楼226办公室

上一条:关于恢复2020年辽宁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刘洋等十一人高级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