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恢复2020年辽宁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的通知


时间:2021-03-12 作者: 点击:[]

校内各单位:

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发布通知:因疫情原因延迟的2020年辽宁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定于2021327日举行。根据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辽宁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的通知》(辽高校师训字[2020]1号)文件精神,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教学厅[2020]8)要求,现将我校2020岗前培训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322日至326日登录考试报名系统(),重新打印准考证,阅读考试要求,按时参加考试。

二、注意事项

1.提前申领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的状态。考生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玉兰卡、准考证、凭考试当日“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及“国家防疫行程卡”绿码截图进入考点。

2.做好健康状况监测。从313,考生需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做好健康状况监测。请考前身体状况异常和健康状况监测发现身体异常的考生必须于326日前尽早报备(联系电话:0411-84706819),以便及时调整安排。

3.合理安排到场时间。因考点要对每位考生测温、查验健康码及准考证,考生需提前准备当日绿码截图。为避免耽误进入考场时间,请考生提前到达,合理规划路线。

4.入场须知:未佩戴口罩、所在考区的健康码非绿色、体温高于37.3°者均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全程须佩戴口罩(入场身份核验时除外)。考生进入考点、考场及离场时均须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

5.考试当天,体温超过37.3℃者须提供考试日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三级甲等医院出具的排除新冠肺炎的诊断意见,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6.遵守防疫规定。凡筛查发现考生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参照以上要求进行相关安排。

考试过程中,有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特别是出现发热(温度≥37.3℃)等呼吸道症状者,按照校内相应预案配合专业部门予以处置。请考生届时遵循工作人员指引,服从考场防疫相关安排。

最后,请校内各单位相关负责人通知并转达至每一位参加考试的人员。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仍在进行。请广大考生按相关属地防控要求做好疫情自查和防护措施,届时参加考试。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312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引进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补充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试点工作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