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大连市引才荐才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1-13 作者: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大连市引才荐才奖励实施细则》(大委办发〔201919号印发)和《印发<关于我市人才政策落实需要把握的几个具体问题>的通知》(大人才办发〔202126号)要求,按照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部署,现就开展2020年度大连市引才荐才奖励申报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2011日至1231日,为大连市推荐并成功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城市发展紧缺人才的个人(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二、工作程序

(一)申报及初审。202211414:00前,学部(院)统一将申报材料报送至人事处人才发展科,人事处审核后统一报送至高新区创新创业创投服务中心进行初审,高新园区将初审通过的申报材料报市人社局。

(二)复审。市人社局对区市县(开放先导区)人社部门初审通过的信息进行复审。

(三)公示。通过复审的,在市人社局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日。

(四)发放奖励。市人社局依据审核和公示结果,提出奖励资金分配方案,市财政局根据上述方案,对各区市县(开放先导区)给予全额补助,补助资金由区市县(开放先导区)人社部门审核后,按规定支付至申报人的个人银行账户。

三、申报材料

(一)《大连市引才荐才奖励申报审核表》(一式三份、双面打印,院长/书记“用人单位确认”处签字、加盖学部(院)公章,另需提供Word);

(二) 大连市高层次人才、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认定证明材料(提供引荐人才认定结果文件复印件,并重点标注);

(三)其他材料: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个人银行账户信息、与推荐人才和用人单位三方达成的引才荐才相关协议、在人才引进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等相关材料。

四、奖励标准

全职引进1名尖端人才,一次性给予100万元奖励;全职引进1名领军人才,一次性给予40万元奖励;全职引进1名高端人才,一次性给予20万元奖励;全职引进1名青年才俊,一次性给予5万元奖励;全职引进1名城市发展紧缺人才,一次性给予1万元奖励。

五、申报要求

对故意编造虚假信息、伪造申报材料、隐瞒违规行为骗取奖励资金的单位和个人,除责令立即纠正,停拨、追回相应资金外,将通报有关部门,纳入诚信黑名单,取消相应政策资格,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应责任。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411-84708717

地 址:主楼226房间

邮 箱:liwanshu@dlut.edu.cn


上一条:2021年审计和会计系列中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