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2022年职称外语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03-03 作者: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做好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结合工作实际,现就开展2022年大连理工大学职称外语考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批次

2022年拟组织两批次职称外语考试,考试时间分别拟定为20223月底-4月初、9月底-10月中旬。

二、报名时间

第一批次报名时间为202233-310

第二批次报名时间拟定为20229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试人员范围

参照《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实施意见》(大工校发[2021]41号)中对外语条件的要求(相关内容摘录见附件1),2021年已参加党务与教育管理系列职称评审、2022年拟参加各系列职称评聘的人员,请根据自身情况确定是否报考及报考等级,报考等级应与拟竞聘职称级别一致。

四、考试范围及要求

大连理工大学职称外语考试分A级(申报正高级职称报考)、B级(申报副高级职称报考)、C级(申报中级职称报考)三个等级,具体考试范围及要求详见《大连理工大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考试大纲》(附件2)(报考俄语、日语语种考试大纲参考英语考试大纲)。

五、报名要求

拟申请参加考试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内使用微信扫码填写报名信息,人力资源处汇总报名信息并反馈给所在部门复核后确认报考资格。

六、考试要求

考试可携带一本纸质正式出版的一般通用的公共外语词典,不得携带电子词典等电子器材、工具或材料,不得携带专门为职称外语考试编辑出版的专用词典、辅导材料等。

准考证发放、考试时间地点等具体安排和要求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占英

  话:84708057

 

上一条:关于杨明辉等十四人高级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年度考核的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