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人才办公室) 校园封闭期间各项业务办理的通知


时间:2022-03-15 作者: 点击:[]

在学校校园全面封闭管理期间,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人才办公室)所有业务正常运转,办公电话均已设置呼叫转移到手机。为保障校园封闭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各项服务工作流程调整如下:

一、新教工报到

各单位人事专干审核新教工入职材料后,可在线上发起新教工报到。具体流程为:登录学校官方网站或“i大工”手机APP——>找到“办事大厅”功能模块——>点击“新教工报到”服务。

流程发起后,新教工下载并填写《大连理工大学教职工基本信息表》,与电子版的报到材料一同发送至人事科邮箱(yangsy@dlut.edu.cn);电子版材料审核无误后,由各单位人事专干于校园解封后将纸质版报到材料报送至主楼218,并领取其余入职所需材料交至新教工。

二、在职、职称和工资收入证明

1.如无特殊需求,校内人员本人可前往自助打印设备处办理,办理时需持本人身份证进行人脸识别认证。设备终端部署地点:http://its.dlut.edu.cn/info/2000/35679.htm

校外人员可在线办理基于电子签章技术的可信电子证明。(1)移动端:登录“i大工”APP,添加“自助打印”服务,选择“电子证明申请”模块。(2)电脑端:登录“校园门户”后,在“办事中心”栏目下选择“自助打印服务平台”。

2.如有特殊需求,可采用邮件预约办理,发送预约邮件至人事处办公室邮箱(zhang_qiang@dlut.edu.cn)。

预约邮件中请写明:所需证明的模板(word版文件),教职工本人姓名、工资号、身份证号和联系方式,并附身份证或玉兰卡照片。

三、社保缴费证明

采用邮件预约办理,发送预约邮件至工资保险科邮箱(gzk@dlut.edu.cn)

预约邮件中请写明:教职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需要开具的社保缴费时间段及用途,并附身份证或玉兰卡照片。

四、工资收入查询

为方便教职工查询个人工资收入情况,学校为教职工提供了线上查询系统。

登录校园门户网站——>我的信息——>财务查询,或手机关注“大连理工大学财务平台”微信公众号——>财务查询——>工资查询。

五、盘锦校区相关业务

盘锦校区人事人才业务采取预约工作制,办理业务前请先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427-26319370427-2631935

对于以上未列举的业务,可电话咨询相关科室,号码见下表:


人才发展科

84706817

师资科(博管办)

847080578470831484708712

人事科

84707530

工资保险科

847065578470871884707261

办公室

84708710

教师工作部综合科

84706819


校园封闭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祝大家平安健康顺利!



上一条:关于李广哲等422人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考核结果报送方式调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