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人事人才工作会议的通知


时间:2022-06-01 作者: 点击:[]

各学部(学院):

为推进一流教师队伍建设,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学校近期推出了人事人才工作系列政策和制度。为更好的落实相关改革工作,做好制度宣传解释工作,特举行人事人才工作会议。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6月2日13:30—15:00。
二、会议方式

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校内会场主楼512会议室。线上会议采用腾讯会议,会议号:889 100 375,入会密码请见DUT人事人才工作微信群。
三、参会人员

学部(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部下设学院班子成员、学部(学院)人才人事专干。人力资源处科级及以上干部。
四、会议内容

1.专任教师岗位聘期目标责任制工作

2.人才引进新机制

3.岗位编制核定工作

上一条:关于集中开展专任教师高级岗位聘期目标任务书电子签章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暑期及秋季外语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