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力资源处关于2022年第1次职称外语考试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07-21 作者: 点击:[]

一、考试时间地点和考试形式

1、考试分两场进行:

1场:2022813日 上午9:00─11:00

2场:2022813日 下午14:00─16:00

2、本次考试英语采用机考方式,其他语种采用纸质试卷考试,考试时间120分钟。

3、考试时间及地点可下载附件查询,最终以准考证记载为准。

二、准考证打印和领取

人力资源处将统一打印准考证,请相关部门于202288日到主楼225房间统一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注意事项

1、应考人员应于考前至少20分钟凭准考证、玉兰卡(缺一不可)经监考人员验证无误后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应考人员迟到2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采用机考方式的进入考试界面后,不得切换出考试界面。

3、应考人员可以携带钢笔、签字笔、圆珠笔、2B铅笔、橡皮、正式出版的一般通用的纸质公共外语词典,不得携带电子词典以及专门为职称外语考试编辑的词典、辅导材料等,不得将任何书籍、资料、小抄及PAD、手机、电子词典、U盘等通讯及电子工具带入考场。开考后,未经监考人员许可,不得互相借用任何物品。

4、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请参加考试的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四、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一周左右,请根据人力资源处通知领取成绩通知单。

五、其他说明

1、参加考试人员必须遵守考场规则,凡违反考场纪律和有关规定的,将根据相关规定给予其当次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情节严重的,当次考试成绩无效,违纪违规行为记入师德师风考核档案,并取消当年职称评审资格。

2、请各部门通知到应试人员,检查考试语种及等级是否有误,通过Email:kaohe@dlut.edu.cn进行反馈。

3、第2次考试拟于20229月下旬进行报名,10月上旬组织考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1年度考核纸质材料的通知关于报送2021年度考核纸质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缴费基数上下限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