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专任教师系列、实验技术系列报名工作布置会的通知


时间:2022-10-12 作者: 点击:[]

各学部(院):

为做好2022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学校拟组织召开专任教师系列、实验技术系列报名工作布置会,具体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20221014日(周五)14:00-15:00

会议地点:伯川图书馆报告厅(线上腾讯会议同步进行)

会议内容:专任教师系列、实验技术系列报名工作布置

参加人员:

各学部(院)主管人事工作的副部(院)长、各单位人事人才专干、意向参评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

特别说明:请各单位按照参会人员范围统计线上参会报名人员,并在1014日上午1100之前将线上参会人员名单发送至pingpin@dlut.edu,获得参会会议码。


上一条:关于2022年第2次职称外语能力测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攻读2023年定向博士(硕士)研究生资格的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