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发展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人才发展室 >> 正文

聘请兼职教授、付薪兼职教师操作指南


时间:2022-08-22 作者:人才发展科 点击:[]

一、文件链接

各单位聘请兼职教授请先查阅人事处-政策法规-《大连理工大学兼职教师聘任管理暂行规定》

其中,兼职教授(不包括付酬兼职教师)的申请及审批流程已于20181010日上线我校网上办事大厅,请用人部门线上申请,操作方式说明如下。

二、办事大厅流程使用指南

该功能用于各学部(学院)申请符合《大连理工大学兼职教师聘任管理暂行规定》中申报条件且通过学部(学院)人事小组会和党政联席会的兼职教授(不包括付酬兼职教师)。

步骤1:进入服务

全校教职工、自聘人员可进入“校园门户”-“办事中心”中,通过搜索“聘请兼职教授申请”或在“服务分类”-“人事人才”或在“所属机构”-“人事处”分类服务下找到【聘请兼职教授申请】服务。

 

 

步骤2:填写申请表单

点击【聘请兼职教授申请】进入服务,按提示填写,填写完毕后点击【申请】按钮,提交申请。

说明1: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兼职教师聘任管理暂行规定》,填写表单前请准备好人事小组会投票结果等信息,及拟聘请对象的有效身份、学历、现任职务(专业技术职务及行政职务)、学术成果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说明2:申请人还需要在申请表单页面下载《大连理工大学兼职教授承诺书》交由拟聘请人手写签字后扫描上传,上传格式支持pdf.doc.jpg.等常用格式。

 

 

步骤3:等待审核

申请人提交申请后,审核人即可收到消息提醒(短信、门户、邮件),申请人等待审核即可。

   说明:

    1、 申请人可通过“办事大厅”-“任务中心”-“我申请的”,跟踪服务办理进度。

    2、 如果想要撤回申请,可以通过“办事大厅”-“任务中心”-“我申请的”-“在办事项”,点击【撤回申请】按钮。本操作只可在审核人尚未审核的情况下进行。

    3、 审核人可通过“办事大厅”-“任务中心”-“我受理的”-“待办事项”,搜索【聘请兼职教授申请】,点击【办理】按钮进入任务办理表单页面;或通过“办事大厅”-“用户首页”页面上方的“待办事项”快捷入口进行任务办理。

步骤4:审核通过,领取证书

申请审核通过后,申请人会收到短信通知。申请人可在一个工作日后至主楼225领取兼职教授聘书。

上一条:全职博士后进出站指南 下一条: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项目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