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再踏新征程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


时间:2020-01-10 作者:人事处党支部 点击:[]

2020110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文超主持,人事处全体党员及拟推荐对象参会。

新年纳新,聚心聚力。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经过表决同意将刘山同志列为党员发展对象,蔡良竺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两位同志向支部汇报了自己的思想政治学习体会和对于党的认识,表达了对于加入党组织的迫切希望和进步要求,总结了自己的学习收获、查摆不足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大家用热烈的掌声祝贺两位同志的新进步新收获。

 

170318c4a01d9acbdf19d108711eac2

 

回望初心,再踏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入收尾总结阶段,杨文超书记提前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讲话内容和学习体会跟各位同志进行分享。杨文超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结了主题教育的“六个成果”,提炼了主题教育“六个经验”,提出“六个必须”指明了方向,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过杨文超书记的解读和“金句”分享,支部同志又一起观看了央视对于此次大会的专题报道,进一步强化了学习效果。

 

 

此外,根据机关党委的学习要求,杨文超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关于个别教师违规使用科研经费问题的通报》,张强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明确了基层党支部的工作原则和基本职责,要做好“三个表率”和“一个模范”。

一切向前走,但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在新的一年再踏上新的征程,取得新的进步。

上一条: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