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0-03-27 作者:人事处党支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辐射带动身边同志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327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了线上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两名非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李占英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支部组织委员张强再次传达学习《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此外,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雷锋精神——永恒的精神 永恒的榜样》微党课。

 

 

通过本次大会,人事处党支部将继续提升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认真履职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与共建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