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与共建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29 作者:人事处党支部 点击:[]

为落实疫情期间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要求,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和线上线下工作当中,人事处党支部联合交通运输教工党支部、船舶结构所师生联合党支部等2个共建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428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牵头,与共建支部利用网络课堂方式一起观看红色微视频“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大党担当”、线上参观红色展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学习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民生保障制度”相关内容。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特殊时期利用网络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很有必要,使大家吃透了精神、明确了方向、鼓舞了斗志。

疫情当前,人事处党支部始终坚守党建工作,虽然学习不能“面对面”,但是将会开在线上、工作干在一线,让大家更加地明初心、担使命!

上一条: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