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凝聚新力量,不忘初心跟党走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06-24 作者:人事处党支部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人事处党支部的队伍建设,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61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六角楼四楼会议室召开6月支部党员大会,集体讨论宋颖辉同志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文超主持,人事处参会人员共14名。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宋颖辉同志向支部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在思想、生活、工作以及学习上的进步和不足,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入党介绍人厉龙和田琳两名同志对宋颖辉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做了全面而客观的分析评价,并发表自己的意见。支部书记杨文超代表支委会介绍宋颖辉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提出转正意见。最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宋颖辉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员。杨文超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对宋颖辉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各位支部党员不忘初心,严格待己,展现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议最后,张强、李占英、杨文超同志分别以《深刻理解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新内涵》、《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微党课”,帮助大家准确领会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不断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集中组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