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课——不忘教育初心,践行立德树人


时间:2020-10-07 作者:人事处、教工部党支部 点击:[]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06日上午,2020年新教工岗前培训在伯川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人事处处长卢玉峰教授为全体新教工作了题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潜心做好引路人、筑梦人”的报告,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作为一次专题党课活动。

 

 

卢玉峰教授结合新时代高校立德树人的使命要求,围绕学校实际发展需求系统地讲解了我校的发展目标、人才队伍的建设和管理、具体落实保障举措等内容,强调做好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工作,为我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并要求大家立足于学校和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潜心做好学生的引路人、筑梦人。

此次主题党课凝聚了全体党员及教职工的思想共识,使大家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以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增强教书育人、管理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工作本领,改革创新,砥砺奋进。

上一条:关于拟将雷玉蕾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拟将刘山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