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工作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人事工作室 >> 正文

引进人才科研启动项目申报指南


时间:2022-06-01 作者:人事科 点击:[]

引进人才科研启动项目的申报工作暂以线下形式进行,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申请人在来校报到后即可申请科研启动项目。申请人下载填写《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申请书》和《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任务书》(附件1、附件2),以主题为“姓名+申请科研启动经费”的邮件发送至邮箱:rsk@dlut.edu.cn人力资源处将在2个工作日内审核,审核通过后为申请人发送项目编号邮件并立项。

2、打印《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任务书》中的项目经费预算表和预算说明,并提交财务处科技财务科(主楼西侧楼108室)审核。审核通过后,将财务处盖章的预算表和预算说明装订在纸质版《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任务书》

3、提交纸质版《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申请书》、《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任务书》和《引进人才科研启动经费拨款计划及使用承诺书》(附件3)(一式一份,双面打印,左侧装订,申请人签字、所在单位签字盖章)至人力资源处218室。

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平台重新启用后再继续沿用系统申报的方式,已通过线下申报的老师需根据新系统的申报要求进行填报。如在申报期间有其它问题,请致电咨询以下相关部门。

人力资源处人事科0411-84707530

财务处科技账务科0411-84709590

上一条:引进人才科研启动项目年度进展及结题工作指南 下一条:新教工报到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