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5位教授入选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


时间:2019-03-19 作者: 点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转发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教人厅函〔2019〕4号)精神,经国务院批准,我校建设工程学部李俊杰教授、化工学院胡浩权教授、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李刚教授、机械工程学院高航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同敏教授入选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

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继续实行政府特殊津贴制度的通知》(中发〔2011〕12号)规定,对新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每人一次性发放20000元津贴,由中央财政专项列支,免征个人所得税。

 

上一条:毕明树副校长受邀在辽宁省高校教师发展(师资培训)管理人员培训班上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人事处组织召开2018年岗位竞聘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