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19-2020年度访问学者结业汇报会


时间:2020-06-30 作者: 点击:[]

629日上午,人事处组织召开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2019-2020年度访问学者结业汇报视频会。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人力资源部人才处处长路体坤、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博、全体培养导师及学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每位学员就自己访学期间的学习成果和收获体会进行了汇报分享。路体坤处长代表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对学校访问学者培养工作的安排表示肯定和感谢,介绍了集团人才培养计划的历史沿革以及未来方向,希望集团与学校的合作越来越好并且持续深入。

王博院长祝贺各位学员圆满完成了访学任务,希望这一年不仅仅是学习知识,更使各位学员收获了大工这个“母校”,拥有了一位导师、十几位同窗和20万大工校友,未来期待以各位学员和访学工作为纽带和桥梁,加深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及其下属单位的全方位合作。

20199月,我校与兵器集团达成共识,以培养访问学者形式参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青年英才培养计划。第一批访问学者共计15人,研究领域涉及化工、机械、材料、信息、运载、物理等多个学科,于20199月至20206月在我校完成了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下一步,学校将与集团继续开展青年英才访问学者的培养工作,继续推进学校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多领域深入合作。


上一条:2020年我校退休教职工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疫情防控期间:人事处线上招聘“不打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