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处长卢玉峰一行到盘锦校区调研座谈


时间:2021-07-08 作者:盘锦校区人事人才办公室 点击:[]

75日,学校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卢玉峰教授一行到盘锦校区走访调研。卢玉峰与生命科学与药学学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围绕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同校区教师代表开展了交流座谈。



生命科学与药学学院院长张嘉宁教授对学院人才引进及师资队伍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建议。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柳丽芬教授等对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及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想法。



卢玉峰认真听取各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卢玉峰表示,人事处会继续对盘锦校区各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给予大力支持。

调研结束后,卢玉峰一行与盘锦校区20余位教师代表召开座谈会。会上,卢玉峰处长与教师代表围绕盘锦校区人才引进、职称评审、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座谈旨在进一步推进盘锦校区机制体制改革后人事人才工作的发展,并更好的服务校区广大教职工。

上一条: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大连市高等学校联合会人事协作组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