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附属高中赵军校长入选2022年辽宁省中小学领航校长


时间:2022-05-17 作者:人力资源处 点击:[]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辽宁省中小学领航校长名单(全省50人),我校附属高中校长赵军入选。

 

 

 

赵军,现任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校长。全国教育科研优秀校长,全国教育贡献突出个人,全国基础教育科研先进个人,全国特色教育模范校长,中国管理创新先锋人物,辽宁省专家型名校长,辽宁省中小学领航校长,辽宁省中小学骨干校长,大连市五一劳动奖章,大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

赵军校长,坚守深刻的教育情怀,强炼精致的管理智慧,秉承“让每个生命翩翩起舞”的办学宗旨,坚持“理性教育,诗意发展,中外融通,传承创新”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办成以科技创新教育为主要特色,植根人文精神的国际化、智慧化的学术性高中。

 

背景链接:辽宁省中小学领航校长是辽宁省教育厅2021年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新时代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部署,加强我省中小学校长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优秀中小学校长在学生减负、集团化办学、特色办学等方面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开展的遴选活动,我校附属高中赵军、附属学校王东两位校长均已入选。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人力资源处召开附属医院有关人员使用学校数字资源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