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才人事工作引进与考核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11-11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对教育事业发展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全面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卓越大工”“魅力大工”“幸福大工”三大工程,1110日,人力资源处在伯川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人才人事工作会议——引进与考核。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方伟参会并讲话,人力资源处处长丛丰裕作工作报告。相关机关职能部门以及学部(学院)负责人和分管人事、人才工作领导、分管绩效分配工作领导、以及人事人才专干、博士后专干参加会议,盘锦校区相关同志以直播视频方式参会。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方伟指出,人才人事改革工作既涉及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又关系到学校的长远发展,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基础之一。人才资源是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的第一资源,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根本抓手,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学校实现内涵式、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氛围。

人力资源处处长丛丰裕介绍了学校关键业绩指标(KPI)考核的工作方案,明确学校人才工作的目标导向,以及引进人才注重“生产力”与“生产关系”相结合的思路,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第五届青年学者星海论坛举行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