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教工报到的通知


时间:2007-06-21 作者: 点击:[]

我校定于 7月5日上午为新教工集中办理报到手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7月5日上午8:30在主楼四楼报告厅。请务必准时到场。
二、报到对象
学校同意接收并符合报到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名单见附件)。
三、参加部门
组织部,财务处,公安处,档案馆,工会,计生办,住宅办,人事处,本年度接收新教工的有关部门(各部门负责报到的同志请于9:30到场)。
四、准备材料
● 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落户证明、组织关系介绍信等证件原件;(毕业证/学位证因发证单位原因未发放的,需出示由发证单位开具的毕业证明/答辩通过证明)
● 报到证复印件一份;
● 大连市体检中心体检结果(已交人才引进办公室的不必准备;未作体检的,请于报到前到大连市体检中心体检,类别为“公务员招聘”,早上要空腹,体检前一天晚上注意休息,不能喝酒、熬夜,准备一张一寸彩色照片,费用约250元RMB。地点:大连市西岗区南石道街丙寅巷3号,理工大学乘公交车406路到体育场站下车,换乘702路公交车南石道街站下车即是);
● 1寸照片5张,2寸照片1张,蓝色或黑色墨水钢笔或签字笔;
● 外地毕业生需报销单程路费者,请准备原学校毕业指导部门出示的《派遣费发放证明》;
● 申请青年教师公寓者准备人民币500元整(公寓押金);
*申请青年公寓条件:非本地生源未婚或非本地生源已婚但夫妻两地生活的新教工。
● 名单中“品德鉴定”标识为“无”的同志,请准备原学校出示的思想品德鉴定(包括政治思想表现,是否练习法轮功情况等),须有导师或者辅导员签字。
五、报到程序
a)凭个人报到证、落户证明、毕业证、学位证、体检结果在入口处经核实名单后领取报到材料;
b)在人事处同志的指导下逐项填写入校人员信息表、卡片、干部履历表、聘用合同书等;
c)持《报到通知回执单》到相关部门处报到,填写相关表格。报到证复印件交人事处工资科,组织关系介绍信交组织部。
d)持在各部门报到并签字完毕的《报到通知回执单》和1张1寸照片(背面写上姓名、出生日期、进校后所在部门、职称)交回人事处人事科。
e)7月10日到人事科领取工作证、校徽、合同文本一份(遗失不补),凭工作证到伯川图书馆3楼办理图书借阅证,到中心食堂办理饭卡。8月7日后可持工作证到财务处基金科领取工资存折,下学期开学初到人事处工资保险科领取医疗保险卡。
六、未能于7月5日报到的新教工,请随时按上述要求到人事处人事科报到。
七、人事处公布已签订协议毕业生名单(见附件),如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未将协议书及时返给人事处的新教工在报到中所遇到的问题由个人负责。
八、下学期开学初将由师资科统一组织新教工参加岗前培训。
九、本通知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我处联系。

联系人:人事科 厉龙

联系电话:84707530

人事处
2007-06-19

jizhongbaodao.xls

上一条:关于举办暑期英语口语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劳动年检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