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07年度大连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培养基金项目的通知


时间:2007-09-03 作者: 点击:[]

关于申报2007年度大连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培养基金项目的通知
大工人内〔2007〕27号

各学院(系):

为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增强学校发展潜力,学校今年继续开展青年教师培养基金工作,现开始组织本年度培养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请各单位按《大连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培养基金实施管理条例(试行)》(附件1)要求,结合《2007年度大连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培养基金申请指南》(附件2),认真做好本年度的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每人限报1项(含联合申请项目),且同一项目不得在多个学科类别申报。

二、各学院(系)报送时间为10月15、16日,逾期不再受理。

三、申报项目由各学院(系)统一报送人事处师资科,不受理个人申请。材料如下:

1)推荐人选一览表一份(需排序,附件3);

2)推荐人选的申请材料(《青年教师培养基金申请书》一式十五份和电子版一份,附件4)。

四、评审费用:每项100元,各学院(系)报送材料时交纳或划转。

联系人:任立春

联系电话:84708715或84708057

E-mail:rscbsh@

附:1、大连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培养基金管理条例.doc

2、2007年度大连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培养基金申请指南.doc
3、青年教师培养基金申请情况一览表.xls
4 、青年教师培养基金申请书.doc
5、07年青年教师培养基金各院系名额分配.XLS
2007年9月3日

主题词:人事工作 申报 青年教师 培养基金 通知

发:各学院(系)

大连理工大学人事处 2007年9月3日印发

上一条:关于岗前培训上课地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07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