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财务处通知:关于维护建设银行个人客户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0-10-21 作者:财务处 点击:[]

全校教职工:

按照人民银行监管要求,银行需对个人客户在银行预留的客户信息(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证件有效期、性别、国家、职业、地址、联系电话)进行核实,如有信息缺失,将会影响账户存取款等功能的使用。

最近学校在发放劳务费及酬金的过程中已有部分师生受到影响,银行也已经针对这部分师生发送了短信提醒。

为了不影响学校师生银行账户的正常使用,保证工资、酬金及奖学金的及时发放,请未维护信息的师生尽快完善银行预留信息。具体方法如下:

方法一:登录建行手机APP进行个人客户信息修改,审核通过后现有账户将恢复正常使用。手机操作过程见附件。

方法二:直接携带身份证前去建行任意网点进行个人客户信息修改。

如本通知发布前已完成信息维护的师生,可忽略本通知。

附件:

建行手机APP操作流程如下:

 

 

1.建行APP进入主页面,并点击左上角“三个横”。

 

 

2.点击“登录”,输入手机银行密码。

 

 

3.进入手机银行点击“头像”倒数第二项“客户信息修改”。

 

 

4.在此页面进行个人的真实信息修改,其中证件有效期需上传身份证件正反两面、职业栏位需选择到最后层级。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0年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履职考核及分级聘任工作布置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攻读2021年定向博士(硕士)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