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1年度机关管理、教学辅助和实验技术空岗补充需求的通知


时间:2021-01-04 作者:师资科(博管办) 点击:[]

为有计划地做好机关管理、教学辅助和实验技术岗位人员的补充工作,确保各部门工作有序开展,现开展2021年度机关管理、教学辅助和实验技术空岗补充需求征集工作。

一、范围

各部门有空余编制的,或现有在岗人员2021年内将退休的,可列入本次空岗补充需求。

二、要求

1.     此次上报的空岗需求,将作为2021年全年招聘工作的基本依据,请各单位认真填报有关信息。

2.     2021年机关管理、教学辅助和实验技术集中招聘工作中将取消空岗征集环节,用人部门如有新的岗位招聘需求,请随时向人事处提交申请。

3.     用人部门需明确岗位属性,即空岗或退休岗位。对于列入计划的2021年内将退休人员的岗位,学校将根据实际退休时间提前半年开始组织人员补充工作。

4.     为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扭转“唯名校”、“唯学历”的用人导向,建立以品德和能力为导向、以岗位需求为目标的人才使用机制。各用人部门要按照岗位需求合理制定招聘条件、确定学历层次和具体要求,不得将毕业院校、国(境)外学习经历、学习方式作为限制性条件。

请本次有空岗补充需求的单位填写附件的《汇总表》,经学部(学院)或机关部门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纸质一式一份至人事处师资科(主楼225),同时通过邮件发送电子版。

报送截止时间:202111617:00

 

联系人:厉龙

电话:84708057

邮箱:rszp@

附件1:《机关管理、教学辅助岗位空岗需求汇总表》

附件2:《实验技术岗位空岗需求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1年度教学科研系列空岗补充需求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非领导职务类型职员评审(认定)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