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大连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意见(修订)》落实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5-18 作者:师资科(博管办) 点击:[]

各学部(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不断深化考核评价制度改革,持续推进学校一流教师队伍建设,学校修订出台了《大连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意见(修订)》(大工办发〔202119 号),为做好文件落实、保障年度考核工作相关要求顺利过渡衔接,现就下一步落实推进工作安排如下:

 

 

工作内容

517-

530

各学部(院)研究制定(修订)本单位专任教师年度考核要求和标准,须根据教学科研型、教学为主型、科学研究型等不同岗位类型明确不同的考核要求和标准。实验技术等其他系列人员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结合岗位类型同步制定考核标准。

531日前

各单位将考核标准初步方案通过邮件报送人事处。

61-

615

人事处汇总各单位考核标准初步方案,分析考核指标,与相关单位就存在的问题和疑义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和反馈。

616-

630

各单位完善本单位考核标准,按要求面向全体教职工征求意见、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集体研究通过。

各单位将最终的年度考核标准于630日前报人事处备案(纸质正式红头文件及电子版)。

71

人事处公布各单位年度考核标准,组织实施。

 

联系人:厉龙、李占英

电话:84708057

邮箱:kaohe@

附件:《大连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意见(修订)》

上一条:关于曲艺等六人高级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教师考核相关工作说明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