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普通话考试疫情防控的温馨提醒


时间:2021-10-22 作者:师资科(博管办)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辽语用[2009]6号《关于省属大中专院校普通话水平测试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结合辽宁师范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站考场防疫规定要求,现将2021年普通话测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人员及要求

拟参加考试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内使用微信扫码填写信息,人事处汇总信息并反馈给所在部门复核后确认考试资格。

 

请考生于10月24日前扫码入群,按要求领取准考证。考试时间初定于11月7日,因疫情等其他原因影响,考试时间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二、考场防疫要求

1.提前申领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的状态。考试当日,考生需佩戴口罩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凭“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有效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国家防疫行程卡”绿码方可进入考点。 

2.做好健康状况监测。原则上从10月24日,考生需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并保证考前连续14天在连,近期避免参与任何聚集活动。

3.请按群内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办理辽宁师范大学的入校手续。因超时提交或材料不符要求无法参加考试者,后果自负。因辽宁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校外车辆不得入校,请考生提前做好路线规划。

4.辽宁师范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将参照以上要求进行相关安排。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疑似新冠症状者,请及时上报,按各级相关规定执行,服从考场防疫相关安排。

备注:通知提及的有效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指11月6日及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具体以核酸检测报告显示的时间为准。

三、联系方式

邮箱:peixun@dlut.edu.cn

电话0411-84708314

上一条:2021年中小学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分委员会评审答辩时间安排 下一条:关于推荐攻读2022年定向博士(硕士)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