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可信电子证明的通知


时间:2021-11-11 作者:处办 点击:[]

各位老师:

为方便学校在职教职工在线办理“在职、职称及工资收入证明”,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开展了可信电子证明建设,实现了基于电子签章技术的可信电子证明在线办理服务。

可信电子证明文件是具有电子签章的PDF版文件,可以通过邮件服务器快速发送给国内外各高校或用人单位。并且我校已实现通过学信网在线验证证明文件(https://www.chsi.com.cn/cjdyz/index)。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移动端:登录“i大工”APP,添加自助打印服务,选择电子证明申请模块。

2、电脑端:登录校园门户后,在办事中心栏目下选择自助打印服务平台

如有开具相关证明的需求,建议您首选可信电子证明。如遇任何问题可发送电子邮件到人事处办公室(zhang_qiang@dlut.edu.cn)进行反馈,以便我们不断提升师生的服务体验。

上一条:进校人员公示(2021年第22次) 下一条:关于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园封闭期间各项业务办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