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大连理工大学第七批“星海青千引进计划”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1-06 作者: 点击:[]

各学部(院):

为加快一流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优秀海外青年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相关法律,坚持科学家精神,严守科研诚信,无学术不端行为。

2)科研方向应处于世界科技前沿,符合国家经济建设、人民生命健康和国家重大需求。

3)申报人属自然科学或工程技术领域,19839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取得博士学位后在海外连续工作36个月以上,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成果,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业绩特别突出或者学校急需紧缺的人才,海外工作年限可放宽至24个月以上,学部(院)需提交破格说明。

4)申请人尚未全职回国(来华)工作。

5)“海外优青”上会答辩未通过人选将优先纳入“星海青千引进计划”培养。

二、申报推荐程序

“星海青千引进计划”人选选拔工作采取学部(院)推荐,人事处资格审核,学校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学校校长办公会审批的方式进行。

三、材料报送

1.纸质版材料:

1)学部(院)推荐报告一份,工作报告应包含人选情况、推荐程序、单位推荐意见、推荐人选的政治表现、师德师风和相关风险的具体情况。应以学部(院)党委名义报送。

2)申报书每人一份(正反面打印)。

3)业绩证明材料每人一份。

4)推荐人选汇总表一份。

5)推荐人选业绩简表一份。

2.电子版材料:

1)申报书每人一份,word版。命名格式为“星海青千-学部(院)-姓名-申报书”。

2)业绩证明材料每人一份,合并成一个PDF。命名格式为“星海青千-学部(院)-姓名-附件材料”。

3)推荐人选汇总表一份。

4)推荐人选业绩简表一份。

电子文档应与纸质材料完全一致。(申报人工作年限、业绩有效期截止时间为20211231日)。

附件材料应包括:(1)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附中文翻译);(2)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3)在海外任职的证明材料(附中文翻译);(4)主要成果(代表性论著、专利证书、产品证书、艺术作品等)复印件或证明材料;(5)主持(参与)过的主要项目证明材料;(6)奖励证书复印件;(7)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83封国外同行专家的推荐信。

请各二级单位按照工作要求,于21817:00前,将材料报送到人事处人才发展科(主楼226),电子版材料发至rcfz@dlut.edu.cn

联系人:崔建楠、龙龙

电话:0411-84706817

邮箱:rcfz@dlut.edu.cn


上一条:关于党伟同志晋升为六级职员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2年春季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